KarRoy吃糖伐

J.cat五只液体唇膏试色
LMK101 Champagne Buzz 橡皮粉色,我用阿玛尼500会显病态用这个就不会,不过颜色确实也不像就是
LMK104 Tonight My Name is.. K妹形容是偏暖的棕色,很好看对我来说这色也是日常的,上嘴试色厚涂的时候涂到上唇刷头比较没有了所以颜色不饱和
LMK124 black 一个纯正的黑色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😂
FM102 Bolts of Thunder 色号前是FM就是金属液体唇膏,超闪但也是哑光,因为有种草jouer的payaya,但买来至少很偶尔的玩玩有点舍不得,就买支便宜的啦😂
FM106 Earthbound Explorer 金属橘,超喜欢这支,完全厚涂我是不会上课涂啦,但稍微薄一点就可以,超美的
J.cat是看kathleen视频种的一颗大草,K妹说她涂了两层近看有一点斑驳,我用是不会,而且我唇纹蛮深的用这个完全不显唇纹就是有一点点微黏,只涂一层颜色没有特别饱和,最重要LMK开头的都有很腻的那种薄荷味,FM稍微好一点,对味道在意的可能需要考虑下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KarRoy吃糖伐 | Powered by LOFTER